抽刀断水

抽刀断水水更流

【哈德】临死前我亲了我的死对头一口

vb借用的那个广为流传的梗 第一人称

  后续已发

“我要挂了。”我感到自己胸前的伤口正源源不断的流出血液,我尝试去捂住伤口,但鲜血仍旧依依不饶的从我的指缝中渗出来,像一道暗红的河流。

“fuck”临死前,我想起自己的一生,竟是解脱感大于恐惧,至少不用每天亲吻那个没有鼻子的疯子的袍角。

唯一遗憾的是——我把目光投向面前的黑发少年:我临死前竟然要和我的死对头度过最后的时光,如果我有一个遗愿清单,那这一定是放在最后的选项。

而眼前的死对头起初还因为我狼狈模样哈哈大笑(要不是我没有力气无论如何也要把拳头印在他可恶的疤头上)然而过了一会儿发现他的死对头真正奄奄一息的事实后,他的圣母心又泛滥了,正在用他蹩脚无比的治疗咒试图补上我胸前的那个大窟窿。

我看着那没有说服力魔力甚微的愈合如初——他甚至身上都没有带白鲜香精,心里叹了口气,只挺挺的躺在地上望天。

救世主见治疗无望,于是蹲在地上,很无奈的对我这个死敌说:“马尔福,你知道吗,我真的很讨厌过你,但看你现在这样,我却开心不起来。”

我的白眼几乎要翻到天上了,我感到胸前的伤口正发紧,痛得我没力气说话了,只能发出一些气音:“是吗…我也很讨厌你……”

“唉。”波特叹了口气,“说些遗言吧,现在只有我能帮你传达了。”

面对死亡,我现在竟是释然大于恐惧,但最后还是燃起熊熊的愤怒的火焰——万恶的梅林,为什么我临死前最后一眼还要看我死对头的这张熊脸?

命运的不公和对死对头的愤怒之情使我用尽最后一点力气从地上腾空而起,波特没想到我会突然诈尸,往后退了几步,而我是个邪恶的斯莱特林,就算我死掉了也不会让波特好过!我要让他下辈子心里都存有一个疑惑和困扰———我会临死前赐他一个意义不明的吻,让他带着这个谜团直到去见梅林,这是对他最好的报复!

我站起来,朝他逼近,拉着他的领子,用力的朝他吻下去,温热的触感像电流一样通遍全身,一想到他这辈子都会因为这个吻而备受折磨,我通体舒畅,又换了一个舒服的姿势躺在地上。

失去意识前,我听到我愤怒的死对头(他是个有强迫症和精神洁癖的圣母格兰芬多)带着疑惑的咆哮声,心里愉快了不少,安然的等待我的灵魂从我的躯体中抽离。

突然,一阵剧烈的摇晃打断了我的进程,我摇摇欲坠的灵魂又降落到身体里,耳边是我死对头歇斯底里的怒吼:“德拉科·马尔福!你不给我说清楚就别他妈死掉!!!快给我活过来!!!”他很清楚如果我不说清楚这个吻,他会比死还难受,因为一些强迫症和情感洁癖。

fine,这就是我躺在圣芒戈重症监护室病床上的来龙去脉,我真的没有想到他会冲向圣芒戈并绑架了里面最好的外科医生一路奔向我的死亡现场,在按压和急救下垂死的我竟然被救活了,然后我躺在病床上,他坐在床沿上,脸色阴沉的等着我的解释。

  梅林,波特现在比无鼻怪还可怕,浑身散发着邪恶的气息,像是我一醒来就要把我皮扒掉一样,所以我根本不敢睁开眼睛,只能勉强装睡。

我已经装睡两天了,波特知道我醒了,但也不戳穿我,不吃不喝就坐在病床旁边等我一个解释,无语。大可不必这么执着。大难不死的我就要被饿死了,好歹给我输点营养液啊。

突然,一个熟悉的女声从门外传来,是潘西!我心头一喜(潘西一定会给我送点吃的),但救世主根本不打算挪步子,还是坐在我的病床上,像个债主一样朝潘西看过去。

“我是潘西·帕金森,来看望Draco的,有一些…私人谈话。”

波特眯起眼睛,仍旧不为所动:“你们有什么话必须得私下说?是我听不得的?”

我尴尬的要变成石块了,心想波特就这么恨我吗,已经从我的跟踪狂进阶成控制狂了。

“你最好听听德拉科的意愿。”潘西脸色也黑了,冷冷的说道。

我裹着被子,轻轻点了点头,波特也不好再说什么,愤怒的甩着袍子出了房门。

“Draco,你受苦了…”潘西眼泪都要淌下来了“我给你带了你最爱吃的巧克力”

我也要哭出来了,这两天来我终于有东西吃了,连忙把巧克力塞进嘴里:“谢谢你…潘西”

潘西环顾四周,甚至用了两个检测魔法(果然检测出这个房间里被布下了十几个监听魔咒和追踪魔法,谁设下的不言而喻)我们花了半个小时一个个解完后,潘西才凑近我说:“Draco,你真的喜欢上救世主了?起初我不相信,看到报道我不得不信,每个人都在你为的“真爱之吻”而动容,大家都知道你临死前还要拼命去亲他一口,邓布利多在校长室听到这个消息都感动的哭了。”

我听了以后感觉脸裂了一道缝:“额…我并不喜…”

“别装了小龙”潘西打断了我的话“我看波特也很喜欢你,他不眠不休照顾你半个月了,就一直在你病房里坐着等你醒来,如果不是他做到这个份上我也并不认同他的。”

我迟疑了一下,波特真为了一个吻能做到这个份上?

“那我还是挺感谢他…”

“如果以后生孩子,姓马尔福还是波特?”潘西好奇的问。

“当然是马尔福…什么?”我怀疑我听错了,瞪大了眼睛。

“你们不打算生孩子吗?我觉得你们的孩子会长得很好看…好吧,明天就要结婚了,现在什么心情?”

“?!”我脑子缓慢地转动了一下,“和谁结?不会和你吧…?”门口是魔力剧烈暴动的声音,我萎缩了一下“额…潘西你怎么不说话了?”

潘西愣住了:“你不会不知道吧,小龙…你,和哈利波特啊。”

我仔细思考了一下有人和我的死对头重名的可能性,然后眼尖的看到台子上摆的一张魔法报纸,一把把它抽出来,上面笑容和蔼的疤头笑的生动灿烂,旁边是我帅气冷酷的脸,抽过来一看,标题:《救世主食死徒明日大婚》《马尔福继承人临死前与救世主的世纪之吻》还配上了一张大大的照片,上面是疤头对我做人工呼吸的场景(我痛苦的抹了一下嘴唇)

然后我听到我的喉咙里发出一声惨叫:“什么?!!!!结婚??我同意了吗???”

“德拉科,我的妻子。”哈利板着脸走进来:“如果你因为我的迟钝而责怪我,我心甘情愿,现在我已经意识到我们之间的感情…感谢你那个勇敢的吻,亲爱的。”

我飞快的裹上被子,“让我晕倒,然后发现这是一场梦,迅速,立刻!!!”

  是连续剧 下一部是《我从死神手底下抢下来的老婆要悔婚怎么办》看热度咋样 点赞上两百就写(因为我太懒了🥺)

  彩蛋是关于斯科皮到底姓马尔福还是波特

  求你了看到这里点个关注吧 🥺会多多产粮的

          高亮:后续已经写了!!!快去看!!!

   高亮:后续已经写了!!!快去看!!!

  高亮:后续已经写了!!!快去看!!!

评论(81)

热度(5412)

  1. 共3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